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快递 >> 正文

“香港人才入境计划”讲座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25 点击量: [] 来源: 



2021517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总入境事务主任傅浩伟先生一行到访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韦学勇会见一行嘉宾,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人员参加座谈。

韦学勇对傅浩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根据西安交通大学对港相关工作与傅浩伟一行进行座谈。


随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在科学馆207举办了“香港人才入境计划”讲座。傅浩伟为到场学生介绍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这一高度国际化都市具有的独特优势,并针对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输入内地人才计划、输入科技人才计划以及赴港就读等项目,逐一进行政策解读。讲座为我校师生深入认识香港地区适用于内地居民的各项升学途径、人才入境计划提供了了解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