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6年寒假日本早稻田大学JASSO奖学金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17 点击量: [] 来源: 

早稻田大学介绍

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简称早大,日本著名私立大学。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早稻田大学是亚洲最为国际化的大学之一,学校推行广博教、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传统强势科目为政治经济学等文科科学,毕业生在企业中的满意度常年居日本第一。

该项目主要以旁听早稻田大学教育学部研究生课程为主,内容涉及语言、文学、教育等。参与者要求具备较高的日语能力。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1月25日17:00

面试时间:2015年11月25日18:00 地点:科学馆111

项目时间: 2016年1月19日-2016年1月27日(9天)

项目地点:日本早稻田大学

授课语言: 日语

费用及奖学金:该项目免除学费。其余费用:食宿、机票、保险、个人花费等均由参与者自行负担。成功入选者将获得日方8万日元的奖学金资助。奖学金在抵日后发放。

选拔名额及方式:2

报名条件:

1. 已获得日语能力N1证书的我校非日语系本科生、研究生。

2. 品学兼优,专业综合能力较强,无违纪、挂科记录。

特别说明:请有意报名者征得父母同意后慎重报名,因项目涉及集体订团体票等事宜,非不可抗拒因素外报名不予退出。

报名参选方式:

请在2015112517:00前将以下两项报名材料发送至youngning@mail.xjtu.edu.cn.

1. 书院审核通过(签字,盖章)的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doc命名方式“姓名-2016早稻田JASSO寒假-书院审核”,提交模式:PDF文件。

2. 报名信息表.xls,命名方式“姓名-2016早稻田JASSO寒假-报名表”,提交模式:EXCEL文件。

注:未经书院审核通过者报名不予受理。电子报名即可,无需提交纸质报名材料。研究生在征得导师许可下先提交项目报名信息表进行报名。

提交报名材料后,请务必于2016年11月25日18:00点到科学馆111办公室参加选拔面试。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一份,中文,限一页A4纸。

项目日程(暂定):

1月19日(二)赴日

1月20日(三)情况说明会,领取资助金,参观校园

1月21日(四)听课

1月22日(五)听课

1月23日(六)参观东京浅草景区

1月24日(日)自主学习

1月25日(一)听课,圆桌会议

1月26日(二)提交报告

1月27日(三)结业仪式,归国

温馨提示:

项目申请流程较为紧凑,请有意申请者尽快办理护照以免耽误项目申请。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mail.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