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6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7-23 点击量: [] 来源: 

各学院(部)、国家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根据教育部及国家外专局2016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申报通知要求,聘请计划要追求最终实效,充分发挥各项目对学校各学科各领域的改革、发展和创新的引擎和带动作用。聘请计划要立足“以我为主、按需引进、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围绕国家重点领域、新兴交叉学科、学校战略性发展方向,以保证学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科研项目和教学任务。

现将申报2016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2016年项目申报工作统一在我校引智工作服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申报网址:http://202.119.81.147:8000/XJTU/。系统采用实名制,已注册老师可直接申报,未注册老师实名注册后进行申报。本系统与IE7以上浏览器以及chrome360浏览器等兼容,使用火狐浏览器会出现不兼容的情况。

2.学校常规项目,项目周期为一年,分著名和重点项目两类,资助范围见项目执行要求(附件一)。网上申报系统项目类型一栏申请著名项目请选择学校重点引智项目,申请重点项目请选择学校常规引智项目。

3. 申报工作步骤如下:

注册申报---项目填写与提交---学院审核---专家审批---学校审批---国家外专局审批。项目申报信息未完成时可暂作保存,一经提交不可更改。所有信息一经提交便进入国家外专局引智系统,因此请各位项目负责老师务必确认信息完整准确。项目申报老师可参考附件二系统使用手册。

4. 每位老师限报三个项目。

鉴于国家外专局要求所有项目申报工作在91日前完成,所有申报项目需要821日前提交,学院审核工作需要在828日前完成,以便于我们完成后期审批工作并向上级部门提交。

另请各学院外事秘书在725日前确认各学院审核负责人完成注册,并将信息表(附件三)及时报送,以便于我处尽快完成审核授权工作。

附件一:2015年度西安交通大学短期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实施细则.pdf(请参考)

附件二:高校引智工作服务系统使用手册(适用于项目申报教师).pdf

附件三:西安交通大学引智系统学院审核负责人信息表.doc电子版发送chenping@mail.xjtu.edu.cn,纸质版盖章后送国际处国际项目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刘筱 陈萍

: 82668533

E-Mail: chenping@mail.xjt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