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5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暑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6-04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5年夏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参加暑期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截止时间:2015610

地点: 帝国理工商学院

项目时间: 2015720日—201587日(18天)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学校介绍

帝国理工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共有五个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自然科学院,生命科学院和商学院。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人文系,提供选修的政治,经济,历史,艺术和语言课程 通常被认为是英国最严格的大学,它授予一等学位的比例和每年的淘汰率都十分引人瞩目,尽管它是英国入学标准最高的大学之一。帝国理工一贯在英国各种大学排名中名列三甲。综合各种大学排名数据,尽管帝国理工是专攻科学的大学,它仍然能够占据综合排名第三的位置,同时排在许多工程和医学院排名的榜首。从世界上来说,2014QS全球大学排名表显示,帝国理工总评分排名第二,在工程和信息技术世界排名第六位(欧洲第二),医学世界排名第九,科学世界排名第十一,金融专业排名世界第十三,商学院排名在欧洲名列前茅。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2014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第19位。

课程设置

Session 1:商业战略及咨询

Session 2:战略营销

学分: 7.5 ECTS

学生可任选其一。

项目费用

项目费:1,658英镑;住宿费:1,100-1,200英镑

往返机票以实价另计,英镑费用最终以人民币结算。汇率将以录取后通知的全款缴纳日汇率为标准,具体时间以录取通知为准。

选拔对象

英语成绩雅思7.0分,单科6.5分(详细情况可咨询项目管理老师)。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品行端正

身体健康,适应力强,能独立处理学习、生活事务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填写附件报名表本科生/研究生 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以“姓名-专业班级-帝国理工”格式命名后于2015610日前发至gongmi1218@163.com

项目管理

联系人:宫老师 (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gongmi1218@163.com

电话:82668576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欧洲报名表.xls学生出访审批表(本科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