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5暑期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商业精英定制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20 点击量: [] 来源: 

项目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3月30日

项目时间:2015年8月1日——2015年8月15日(2周)

悉尼大学及商学院简介: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简称USYD)是大洋洲第一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的市中心,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拥有世界顶级的学院和专业,以卓越的学术成绩和优异的课程品质享誉海内外。2014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中,悉尼大学综合排名位列第37位。其英语专业位列世界排名第17位,会计、金融等商科专业排名更是名列前茅。

悉尼大学的研究水平非常雄厚,建校160多年来,学校培育了无数优秀的毕业生,包括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数届澳大利亚总理、奥斯卡奖得主,以及澳大利亚第一位宇航员。悉尼大学的发明包括心脏起搏器、黑匣子、真空玻璃、WIFI无线网络技术等,为世界的文明和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

悉尼大学商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好的商学院之一,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科研成果。悉尼大学商学院为AACSB和EQUIS认证的正规学校,文凭得到北美、欧洲的认可。悉尼大学商学院为CEMS商学院联盟的一员,提供世界排名第一的Master of Management课程。

项目内容:

本项目由悉尼大学商学院和悉尼大学语言教育中心共同主办。主要内容包含:悉尼大学商务英语课程,商学院讲座,国际知名企业参观访问,中外学生交流,悉尼文化考察。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在悉尼大学接受约16小时的课程、讲座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商务英语表达、商务谈判、商务案例分析。全部课程及讲座均为纯英文讲授。学习期间,学生将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进行课题研究,并在项目最后就各自的研究课题进行阐述、演讲。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参观、访问澳大利亚储备银行等知名企业,学生可以在企业访问中对课堂所学的国际商务等课程有一个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同时我们在项目中还安排了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Fisher图书馆的参观,学生还将可以在该图书馆中查阅资料,以准备课题演讲。

项目特色:

【专业拓展】该项目的学习内容以商务英语课程和商学院讲座为主,辅以世界知名企业访问和独立课题研究,让学生获得更多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

【本校资源】所有课程、讲座均由悉尼大学教授亲自讲授,感受世界顶尖的学术理论和教育理念,完全不同于夏令营和旅行团

【寓教于乐】在学习的同时,学生会参与各项活动体验悉尼的生活,在充满乐趣的同时获得更多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生活体验,拓展视野

【本校宿舍】参加项目的学生都会被安排入住悉尼大学的本校宿舍

项目费用:人民币25800元。

费用包含项目期间的全部课程、住宿、访问预约、学生活动所需费用,以及项目所包含的交通、签证费(仅限第一次送签)、海外保险费等。项目费用不含餐费;学生在海外购物、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由学生自理;首次面签未通过,需要再次面签所产生的签证费用由学生自理;机票费用由学生自理。

报名条件:

1. 我校全体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

管理学院、经金学院、金禾中心、公管学院学生优先。

2. 品学兼优,专业综合能力较强,无违纪、挂科记录。

3. 英语综合能力较高,有语言能力证书者优先。

特别说明:请有意报名者征得父母同意后慎重报名,因项目涉及集体订团体票等事宜,非不可抗拒因素外报名不予退出。

报名方式:

请在2015年3月30日前将以下两项报名材料PDF版本发送至youngning@mail.xjtu.edu.cn. 1. 书院审核通过(签字,盖章)的“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命名方式“姓名-2015悉尼暑期-书院审核”。

2. 悉尼大学项目报名表(项目报名表电子填写,打印签名后扫描成PDF),命名方式“姓名-2015悉尼暑期-报名表。

注:未经书院审核通过者报名不予受理。电子报名即可,无需提交纸质报名材料。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mail.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温馨提示:

项目申请流程较为紧凑,请有意申请者尽快办理护照以免耽误项目申请。

项目日程(暂定):

日期

上午

下午

8月1日(六)

出发前往悉尼

8月2日(日)

抵达悉尼

入住宿舍,破冰交流

8月3日(一)

项目欢迎会,校园参观

悉尼市参观游览

8月4日(二)

商务英语课程

澳大利亚储备银行访问

8月5日(三)

商务英语课程

悉尼大学商学院访问

8月6日(四)

悉尼大学商学院讲座

中外学生交流会,Fisher图书馆参观

8月7日(五)

独立课题研究

悉尼自由行

8月8日(六)

蓝山(Blue Mountains)一日游

8月9日(日)

悉尼塔隆加动物园(Taronga Zoo)一日游

8月10日(一)

商务英语课程

悉尼布朗格鲁(Barangaroo)开发区参观

8月11日(二)

悉尼大学商学院讲座

独立课题研究

8月12日(三)

课程回顾,结业演讲

结业典礼

8月13日(四)

邦迪海滩(Bondi Beach)一日游

8月14日(五)

悉尼自由行,准备纪念品,休整

8月15日(六)

登机回国

书院-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doc2015暑期悉尼大学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