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5年秋季韩国庆熙大学交换生项目选拔通知(补录)

发布时间: 2015-03-30 点击量: [] 来源: 

因庆熙大学2015年秋季交换生项目第一轮经金学院定向选拔中未产生合适候选人。现针对该项目在全校范围内(医学、艺设除外)进行补录选拔。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我校与韩国庆熙大学是校际友好学校,现据两校签订的学生交换协议将2015年秋季庆熙大学交换生项目选拔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相关部门、学院按通知要求支持配合,做好相关选拔工作。

项目时间:

一学期,2015年秋季学期。

项目介绍:

庆熙大学(Kyung Hee University)创办于1949年,是韩国一所著名综合性大学,是代表韩国的最佳私立大学之一,全国排名第五。现有三个校区及二十多个系科,其中经营学、经济学、医学、新闻信息学方面的研究业绩尤为突出。作为大韩民国政府邀请外国人奖学金课程韩国语研修机关,韩国语教育水平顶尖。我校与庆熙大学举办互派交换生项目,交换留学期间所获学分原则上可转换。

另,我校赴庆熙大学的交换生交换期间可选择参加为期10周的韩语课程培训,只需支付培训费用的70%

名额分配:

2015年秋季交换项目共选拔2

报名要求:

1. 品学兼优,有赴韩交换意向的我校大二本科生(医学、艺设除外)。

2. 优秀的英语或韩语语言综合能力。

参加英文授课:英语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托福IBT82及以上,IELTS6.5及以上,TOEIC730及以上,获得CET6证书。

参加韩语授课:韩语需TOPIK3级及以上。

注:满足以上所列所有要求者方可报名。有挂科、违纪受过处分者不予报名。

选拔流程及时间节点:

1. 201543日前各相关学院接受学生报名,按要求完成初选推荐,每个学院最多可推选1名候选人,候选人在院内进行公示。

注:请持书院审核同意的报名表到学院教务员处报名。

2. 201546日前各相关学院将公示后无异意的学生报名信息报送教务处审核。

3. 201547日前教务处将审核后将推荐学生报名信息报送国际处。

4. 201548日前国际处终审,面试确定最终推荐人选。

注:请以附件格式按要求报送学生报名信息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亚洲推荐信息表.xls

费用情况:

免学费、注册费。住宿费、生活费、往返旅费、保险等费用个人承担。

项目咨询:

1. 项目报名:各相关学院教务员

2. 学分转化:各相关学院、教务处

3. 项目内容: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mail.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注:请报名者根据项目内容选择对应的咨询。

温馨提示: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尽快到学院教务员处填报相关报名信息并做好初选准备。同时尽快办理护照、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等材料以确保项目申请顺利进行。另,请登录庆熙大学官网查询相关信息www.khu.a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