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5年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交流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18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5年夏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前往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参加暑期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截止时间:2015331日(秋季);201581日(春季)

地点: 于韦斯屈莱大学

项目时间: 201591日—20151231日(秋季)

201611日—201651日(春季)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学校介绍

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是芬兰著名的高等学府,现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15000名学生。该校拥有120多个专业设置,包括教育学、人类学、信息技术、数学与科学、社会科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商学及经济学等。该校重视跨文化和背景交流,不断推动国际交流。

选拔范围

大二本科生

平均分80分以上

春季与秋季项目均选拔4名学生

其中外语学院:2名;人文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

外语专业包含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及俄国文化及瑞典语

选拔流程

1)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办公室和教务处根据项目协议内容共同确定选拔条件、选拔人数,拟定选拔通知。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在各部门主页公布。

2)教务处通知学院组织选拔,学院应向全院学生公布项目选拔通知,学生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暨港澳台办公室、教务处或学生处主页下载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经书院审批同意后到学院报名。学院组织专家和书院共同根据选拔条件、学习成绩及综合表现进行评审,确定初选名单报教务处审核。

3)教务处对初选名单审核后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办公室。

4)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办公室和国(境)外高校或机构根据项目要求审核后确定选派学生名单,抄送教务处和学生处备案,同时在教务处主页公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办公室负责通知学生办理出国(境)相关手续。

5) 教务处将选派学生名单通知有关学院,学院负责通知学生办理休学等离校手续。

新生入学指导

时间:201592-4日(秋季);201615-8日(春季)

新生指导会给学生提供许多关于在韦斯屈莱学习和生活的有效信息,因此所有交流生都要求参加。

语言要求

TOEFL要求,但是学生需要有较强的英语学习能力;申请之前,需在线进行英语能力评估,评估连接:http://kielikompassi.jyu.fi/uploads/document_userfiles/eval_criteria.html

申请英语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供TOEFL iBT成绩单,成绩不得低于100分。

语言预备课程

芬兰语(无芬兰语基础);时间:20158月;70课时;免费

申请链接:https://www.jyu.fi/en/study/forms/finnish_course

英语;时间:20158

申请链接https://www.jyu.fi/en/study/forms/english_course

申请材料

首先在https://www.jyu.fi/en/study/apply/exchange/procedure进行网申,网申过程需要提供成绩单扫描件及学习计划。学生到达韦斯屈莱后完成课程注册,随后可以修改学习计划。

住宿申请

留学生均住在距离主校区2.5-4公里的Central Finland Student Housing Foundation (KOAS)以及Kortepohja学生宿舍。作为网上在线申请的一部分,学生需要在https://www.jyu.fi/en/study/apply/exchange/procedure申请宿舍。宿舍的具体信息可以登录https://www.jyu.fi/en/study/services/accommodation进行查看。

项目管理

联系人:宫老师 (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gongmi@mail.xjtu.edu.cn

电话:82668576

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doc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