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1-08 点击量: [] 来源: 

讲座时间:201519日下午210

讲座地点:科学馆107会议室

讲座题目(一):卡尔加里大学留学申请

讲座人: Dr. Janaka Ruwanpura,卡尔加里大学国际事务副教务长

Janaka Ruwanpura博士于201321日起任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国际事务副教务长,在此之前任Schulich工程学院项目管理系统全职教授和国家首席教授(Canada Research Chair)。他创建卡尔加里大学项目管理优越中心并任主任,从2005年起,担任项目管理主任。1992年获斯里兰卡莫勒图沃大学定量分析理学学位,1997年获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建筑管理理学硕士学位,2001年获阿尔伯塔大学建筑工程和管理博士学位。Ruwanpura博士曾是美国福布莱特学者,他研发了大量可成功应用于建筑行业用于效率提升、项目管理与规划、建筑管理、风险管理、设计分析和可持续性的方法和手段。2006年获卡尔加里大学颁发得国际成就奖。从2010年起,组织和共同发起国际基础设施更新及重建研究中心,一所由来自世界20所大学组成的大学联盟。

讲座题目(二):理学2+2项目

讲座人:Dr. Ken Barker,卡尔加里大学理学院院长

Ken Barker博士是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理学院院长和计算机系教授。在任院长之前,他任计算机系系主任九年。他是加拿大计算机科学协会(CACS/AIC)会长,并任计算机科学认证协会会员。他于1990年获阿尔伯塔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除此之外,他在工业计算机系统领域有25年的工作经验,在商业数据库设计领域有15年的咨询经验,他在系统集成、分配系统和数据库隐私与安全等方面也有涉猎。他的研究兴趣包括移动数据系统、面向对象数据库系统、生物信息学和异质系统。作为卡尔加里大学研究实验室主任,他指导过50多名研究生,还担任过不同的研究助理和做博士后研究。Barker博士已在分配系统、软件工程、交易系统、仿真、空间数据库系统、社会网络、地理信息系统、天文信息学、隐私与安全等领域发表过250多篇经同行评审得学术出版物。

卡尔加里大学简介:

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位於加拿大艾伯塔省卡尔加里的西北部,是加拿大前排名前七的研究性大学之一。成立于1945年,前身是阿尔伯塔大学卡尔加里分校1966年成为独立的大学现已成为加拿大最重要的研究类大学之一。卡尔加里大学的主校区占地约213公顷。学校图书馆收藏超过180多万册,而且还藏有众多加籍作家的作品原稿及一些知名建筑师的齐全的建筑样品。卡尔加里大学在国内国际的科研与教学地位渐趋重要,目前已列入加拿大大学科研力量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