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5年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暑期科研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2-03 点击量: [] 来源: 

项目介绍:

坐落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Pittsburgh),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顶级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美顶级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该校的艺术学院,商学院,工学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也都在全美名列前茅。它的计算机、机器人科学、理学、美术及工业管理都是举世公认的一流专业。特别是计算机专业,与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列全美榜首,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软件工程专业更是遥遥领先于其它名校。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暑期科研项目(Robotics Institute Summer ScholarsRISS)将针对本科生提供高质量的机器人学科暑期科研经历,提供坚实的学生发展项目以及在美针对机器人领域的研究生就读和就业的机会。同时,学生还可以在暑期参与到机器人实际研究中,学习最尖端的科技和创新项目。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所针对开设的暑期科研项目,建立了教师和管理队伍,在整个科研过程中为大家提供指导。通过该项目,学生将掌握必备的技能和知识,使得学生可以更好的掌握行业和研究生就读机会。学生还可参与到对社会核心挑战具有实际影响力的项目当中,如生命质量技术、农业、采矿、制造和环境科学等。还可通过海报、公共学术报告和RISS项目工作论文期刊等共享你的科研成果。同时还可以在机器人研究所了解就读研究生的相关机会。该项目针对来自不同专业、高校和国家的本科生。

项目日期:201561-815

申请截至日期:2014121-1221

项目特色:

1. 了解创新性的机器人技术和应用

2. 加入尖端的研究团队

3. 发表论文

4. 了解研究生就读机会

5. 使用技术创造影响力

6. 建立全球网络

7. 为未来建立关系网络

申请材料(中英文):

1. 个人简历

2. 成绩单

3. 推荐信

4. 个人陈述

5. 研究兴趣

6. 科研经历(描述个人所参与的研究项目)

7. 科研成果清单

8. CET-4/6或 TOEFL、GRE、雅思成绩

申请流程:

1、提交报名表.xls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2、初步审核通过参加面试,完成在线申请

3、办理出国手续时,填写短期出访审批表.doc(三个月以下)和境外学习承诺书.doc

4、准备签证材料,递交签证

5、获得签证

6、行前准备

7、出发

项目管理:

联系人:张老师 科学馆111办公室

电话:82668576

Emailzhang_lizhi@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