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5年南丹麦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宣讲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0-13 点击量: [] 来源: 

宣讲时间:20141015日周三16:00

宣讲地点:科学馆107

南丹麦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由南丹麦大学工程学院提供,针对位于桑德堡的麦斯克劳森研究所(Mads Clausen Institute)的研究生专业,为期两年,具体专业包括:

· 机械与电子工程专业MSc in Engineering (Mechatronics)

· 创新与商业工程专业MSc in Engineering (Innovation and Business)

奖学金包括学费13900 欧元/年。

要求:申请学生具备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背景,或其他工程背景。

语言要求:雅思6.5或者托福575/230/88

南丹麦大学是丹麦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966,是丹麦第三大大学。学位和研究享誉全球,其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拥有超过3000教职员工,在校学生超过30000人,其颁发的学位通过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

南丹麦大学有5所学院,校区分布在6座城市:欧登塞(Odense),埃斯比约(Esbjerg),科灵(Kolding),哥本哈根(Copenhagen),斯劳厄尔瑟(Slagelse)和桑德堡( Sønderborg)。

宣讲人:南丹麦大学工学院院长Horst-Gunter Rubahn教授。

国际处

201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