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4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第二部分----个性化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04 点击量: [] 来源: 

各位相关人员:

为了留学生出国后能尽快适应国外的生活学习,根据教育部国际司的要求,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委托,定于201466日(周五)在我校举办“2014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第二部分----个性化(国别)培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66日(周五)下午15:00-17:00

地点:科学馆107会议室

二、培训对象

1.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4年国家公派留学选派计划要求,凡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录取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均须参加行前培训,请同学们自行前往,务必准时参加。

2. 录取结果尚未确定的201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人。

3. 自费留学人员,包括校际交流项目等自费出国留学人员。

三、培训内容

我校特邀请两位曾在国外留学并获得博士学位的教授讲授留学经验,介绍留学目的国的教育体制及高等院校教学研究特点,并与参会人员互动。

四、联系人

徐老师 电话:82668369,

邓老师 电话:82668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