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4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秋季学分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06 点击量: [] 来源: 

为了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我校计划选派优秀在校大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参加秋季学分项目学习, 2014年选拔工作已经开始,有意参加的同学需尽快报名。

一、项目时间和课程安排

1、项目时间

学分项目

对于英文水平较高(托福100分以上或雅思7.0分以上)、专业课平均分80分以上,并希望提高专业水平的同学,通过选拔后将注册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访学学生,和其他UCLA学生一起学习大学学分课程,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将获得UCLA大学成绩单和学习证书。

项目时间

2014919日至20141220日;

二、选拔流程

Ø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提交报名表=UCLA报名表.xls(附件下载,请将报名表注明本人姓名);

Ø 发送邮件至wangpengxiang119@mail.xjtu.edu.cn

Ø 学生材料经审核达到项目要求并通过面试,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Ø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

Ø 赴美交流学习

报名截止日期:2014517

注:请所有报名参加项目的同学,尽快在户口所在地办理护照。

三、项目管理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wangpengxiang119@mail.xjtu.edu.cn

8266823682668576

联系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馆111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