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法国里昂商学院Michel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08 点击量: [] 来源: 

讲座主题:The secrets of a successful luxury brand revealed

一个成功的奢侈品牌的秘密

讲座语言:英语

讲座时间:2014514 下午430

讲座地点:科学馆207

讲座人:Michel PHAN教授

法国里昂商学院 & 讲座人简介:

法国里昂商学院拥有140多年的历史,是欧洲一流的商学院,也是全球企业家精神和领导力发展领域的先驱。法国里昂商学院是世界少数同时获得三大国际组织认证的商学院之一(EQUIS, AACSB & AMBA),从2010年起它的管理学硕士项目在英国《金融时报》最新的三年排名是欧洲第八。

Michel PHAN博士是法国里昂商学院奢侈品营销学副教授,奢侈品管理与营销专业硕士项目主任,奢侈品研究杂志首席主编(Inderscience出版社)。在加入里昂商学院之前,PHAN博士是巴黎ESSEC商学院在巴黎与新加坡两地的助理教授和LVMH集团的教席教授。他也曾任ESSEC万事达奢侈品品牌管理培训项目的主任,并为ESSEC的国际奢侈品牌管理和酒店管理两个MBA项目授课。他曾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客座教授,也曾在韩国首尔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讲学。PHAN教授也为许多法国和亚洲的大奢侈品集团或组织提供咨询服务(卡地亚、克洛伊、新加坡DFS、雅诗兰黛,爱马仕、路易威登,万事达、莫特-轩尼诗欧洲, 迪奥香水,娇兰香水、历峰集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