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4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宣讲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16 点击量: [] 来源: 

沙特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KAUST)是一所高水平的国际研究型大学,位于沙特阿拉伯西海岸吉达。其师资力量雄厚,科研硬件资源及学习环境世界一流。作为沙特境内第一所男女共校、追求卓越的研究型大学,其师资绝大部分来自欧美名校,并仅从事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教育。近年来,其与国内多所985高校保持着紧密的科研合作伙伴关系,并与中科院开展战略性双学位合作。日前,前美国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校长Jean-Lou Chameau辞去其在美国的职务,担任KAUST第二任校长。

宣讲时间: 520(周二)1630-1730

宣讲地点: 科学馆207

宣讲人:Prof. James Calvin, Vice President for Academic Affairs

宣讲内容:James Calvin副校长将简略介绍学校的教学及科研情况,并详细说明申请就读KAUST的标准及奖学金等相关信息;KAUST的两位教授将简短的介绍他们的科研和实验室的情况;最后KAUST的毕业生也会将红海边丰富多彩的学生生活呈现给大家。现场将有精彩的互动环节,赠送32G U盘,并抽取minipad等礼品。

一. 学校亮点:

1) 科研硬件条件优越,世界一流;

2) 人均科研资源高,参会机会丰富;

3) 国际化的交流环境,多文化的校园生活;

4) 体验中东特色,考察阿拉伯文化生活;

5) 优越的福利,住宿条件一流,配备单人间,设施齐全;

二. 申请人资格:

1) 学习成绩优秀,往年录取学生的平均GPA3.7

2) 英文听说读写优秀 (要求:IELTS 6.5TOEFL 79);

其他条件参考网站FAQhttp://www.kaust.edu.sa/admissions/admissionsfaqs.html

三. 学制:硕士一年半;博士按照不同专业和导师要求,略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