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国际教育”讲坛——法国特鲁瓦技术大学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21 点击量: [] 来源: 

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邀请,法国特鲁瓦技术大学龚玲教授一行将于527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届时龚玲教授会对法国工程师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讲座主题:法国工程师项目宣讲

讲座语言:中文

讲座时间:2014527(周二)上午1000

讲座地点:科学馆207

人:龚玲教授

法国特鲁瓦技术大学UTT & 讲座人简介:

法国特鲁瓦技术大学是一所成立于1994年的公立大学,是法国大学校长会议(CPU)、高等专业学院会议(CGE)和工程师学院院长会议(CDEFI)的成员。它与贝尔福-蒙贝利亚尔(Belfort-MontbEliard)技术大学和贡比涅 CompiEgne)技术大学共同组成一个技术大学网络(UT大学集团)。学校的主要使命为教育、科研和技术转让。特鲁瓦技术大学培养工学人才并颁发工程师文凭、研究硕士、职业硕士及博士学位。

龚玲教授,博士,自2001年起于法国特鲁瓦技术大学国际处工作,负责中国项目长达13年,经验丰富,深受被其指导学生喜爱与好评。龚玲教授1991年赴法于贡比涅技术大学学习并于1996年博士毕业。自1998年起于法国特鲁瓦技术大学工作,曾教授普通生物学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