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4英国剑桥大学暑期短期项目宣讲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19 点击量: [] 来源: 

我处近期收到CGE剑桥环球教育关于2014年剑桥大学暑期项目的介绍,将在2014年暑假推出剑桥大学暑期短期交流项目,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项目负责人将于201433119:00-20:00在科学馆207会议室对项目做详细介绍,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积极参加。

1. 项目时间:20140810-20140831

2. 选拔范围: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3. 选拔要求:

(1)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 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3)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4. 相关费用

42000人民币(包含在英国期间全部费用和往返机票),详见附件二:西安交大剑桥访学项目说明.pdf

5. 报名方法

(1) 网上报名:请有意申请该暑期项目的学生,请下载附件一:项目申请表.doc,打印并手写填写后扫描与学生证及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一并发送至:chenping@mail.xjtu.edu.cn.

6. 重要提示

(1) 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相关,原则上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2) 有护照的同学,在网上报名时,备注信息一栏填写已有护照(有效期2015210日以后)。

(3) 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利用寒假假期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7. 联系方式

负责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8184 电子邮箱:chenping@mail.xjtu.edu.cn

8. 剑桥大学简介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剑桥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始创于1209年,亦是英语世界里第二古老的大学,被获评为世界上最顶尖杰出的大学之一。剑桥大学为学员联邦制大学,目前共有31所住宿学院,而各个学术部门则被归入六个主要的学术学院里。它同时也是众多学术联盟的成员之一,是英国金三角名校成员。剑桥大学是诞生诺贝尔奖得主最多的高等学府,共有90名诺贝尔奖得主现在或曾经在剑桥大学学校学习或工作。
露西·卡文迪许学院是剑桥大学三所女子学院之一。该学校以露西·卡文迪许(1841-1925)命名,她是女性教育改革的先驱者。卡文迪许学院的建立要追溯到一个名叫晚餐小组的组织,这个组织为那些不是剑桥大学学院院士的组员提供高桌会谈的机会。在当时,剑桥大学仅有两个女子学院,它们无法提供足够的宿舍给大量前来教书或提供学术服务的女性。安娜·彼得是1965年至1970年卡文迪许学院的首位院长,她是晚餐小组的会员之一,也是一位动物学家。这就是学院的校徽上有鹦鹉螺花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