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文理学院副院长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05 点击量: [] 来源: 

应我校人文学院院长边燕杰教授的邀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文理学院副院长Trond Petersen教授访问我校,并做讲座。

演讲时间:2013116日下午3

演讲地点:科学馆207

演讲题目:The scandinavian gender miracle: the role of family policies

人:Trond Petersen教授

演讲人简介

Trond Petersen,威斯康辛大学社会学博士(1987),现任加州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曾任该校社会学系主任。主要研究领域涉及社会分层、性别不平等、社会组织、经济社会学、比较研究、定量方法等。他有关女性在劳动力市场上因分配性歧视、估价性歧视以及同工薪资歧视而收入低于男性的研究成果,是该领域的经典文献。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