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4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分项目选拔通知(UCR)

发布时间: 2013-09-26 点击量: [] 来源: 

项目时间、地点,课程安排
1.
报名时间: 2013918日至108
2.
项目时间: 2014224日至613
3
.学习地点: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
4
.学习安排
所有学生将注册为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访学学生,英语成绩符合要求的同学可以和其他正式本科生、研究生一起学习多个学院的本科、研究生、博士课程(需满足课程要求)。成绩合格将取得学分。

选拔条件
选拔要求
仅限本校正式注册的学生申请

基本要求:
本校大二至大四本科学生;研究生;
在读期间成绩优异;
托福成绩80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

有明确的美国学习及未来发展目标;
通过选拔面试

项目费用
人民币59,200/人,
费用包括:课程设计费、管理费,学费、加州大学学生证(可使用图书馆及大学其他设施) 、使用计算机室(包括上网) 、加州大学成绩单、在读期间医疗保险。不包括在校期间的住宿、国际机票及学生个人零用钱等费用。

住宿:学校提供两种住宿形式,寄宿家庭或大学公寓,项目同学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住宿方式,尽量满足学生的选择。16周的住宿费用约为3200美元,实际花费依据住宿类型选择不同而不同。
*
寄宿家庭*是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短期访学项目的推荐住宿选择,整体费用低(每周800美元且含一日三餐和平时上课接送),英语氛围好(美国家庭,“强制”英语的沟通),美国文化体验深(与美国家庭全方位接触和互动)

奖学金:
参与此项目的学生,可申请“全美国际奖学金”,一等奖金额为一万元,二等奖金额为两千元。

选拔流程: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
报名学生需填写《访学项目报名申请表》
学生材料经审核达到项目要求并通过面试,确定最终入选名单。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
赴美交流学习

注:请抓紧时间办理个人因私护照
请将报名申请表发送至wangpengxiang119@mail.xjtu.edu.cn
项目负责人:王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交流办公室(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82668236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简介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41名(2011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全美4000多所高校排名第94名(2011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全球高校排名第101到第150名(依据上海交通大学排名,北大、清华的排名在151-200名左右)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除了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全美最美校园”闻名于世,更以学生多样化,教学理念多样化,课程多样化为特点,位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教育多样化排名第五,201033更被美国最高级别大学认可机构之一的西部各州高等院校认证协会评为“十年--美国多样化卓越教育的大学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