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大四学生赴法国UTC,UTT工程师大学攻读法国工程师+硕士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0-18 点击量: [] 来源: 

UTCUTT大学简介: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of Compiegne UTC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of Troyes UTT是两所隶属法国高等教育科研部的工程师大学,属公立大学。学制五年。被法国政府授予颁发法国工程师,硕士和博士学位。属于法国大学校(精英大学)。位于法国工程师大学排名: UTC10位, UTT20位。

招生专业

生物(UTC),计算机信息工程,机械系统工程,材料工程,网络及通信工程。

项目学习时间

我校学生毕业获得本科文凭后赴法国学习两年,毕业后取得法国工程师学位和法国硕士学位。

在法国两年学习毕业后可直接在法国或中国就业 也可以申请UTINSA博士生项目(享受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资助,资助金额为1200欧元每月,资助期为42个月,法国UTINSA项目由UTT主管,UTT可以直接提供信息指导及帮助。)

招生对象:大学四年级在读生-应届本科毕业生。

招生名额:510人每年。

招生日程安排:

11月份: 将申请材料发给UTT。申请材料包括:英文大学成绩单,英文个人简历,英文自荐信。

12011月份: 录取。颁发录取通知书。

0106月份: 在本校参加法语培训并且参加法语TCF或者TEF考试。

0607月份: 签证。(UTTUTC项目享有勉面试签证待遇)

07月底: 到达法国,参加暑期UTT举办的法语强化班。

09月初: 注册UTT大学工程师四年级。

留学费用: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需向UTT一次缴纳4500欧元的法语培训和接待费:

法语培训包括:暑期法语强化班,法语课LF10LF11LF14LF30。这些课程计算学分(见教学安排),持续3个学期(1年半时间)。

注册费 600欧元每年

医疗保险费 200欧元每年

生活费 400 欧元每月(包括房租,水电,食品等日常用品)享受法国政府住房补贴。

费用总计:13万人民币左右。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将个人的联系方式(姓名、学院、学号、电话、邮箱等)同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国际处陈老师的邮箱chenping@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82668236

报名截止日期:201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