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3年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3+2硕士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7-19 点击量: [] 来源: 

  根据我校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签署的3+2项目协议,亚利桑那州立大学20133+2项目选拔现已开始。各学院可推荐本科生在该校进行两年学习攻读硕士学位。

  项目说明会:2013722(星期一),下午430

      科学馆107


一、项目信息

项目时间:20139-20157

申请截止:第一批 20137286人)

     第二批 20139274人)

项目对象:我校大三(四年制)和大四(五年制)学生,不限制专业

选拔人数:10

  学费:3.5万美元(两年)

项目内容:

医疗管理创新硕士(Master of Health Care Innovation

  该项目培养具有跨专业,领导、管理者的思维模式,实际工作技能的学生。

  34学分的硕士研究生项目,培养学生创新工作能力,包括设计、应用与检验。

  该项目学习时间为两年,由一年在线学习和一年进入ASU实地学习组成。针对我校大三(四年制)和大四(五年制)学生,不限制专业。

  梅奥医院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战略合作伙伴,未来3+2项目学生的实习会安排在梅奥医院以及其他亚利桑那知名医院。
  国内仅有少数大学开设医院管理或者医疗管理专业,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会比较好,未来医院的发展需要有医疗管理专业背景的人才。


二、选拔条件

1、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所修课程成绩平均分80分以上

2、外语:Pearson Test of English(PTE) 60分(查看附件ASU 英文考试.doc

     托福80

     雅思6.5

3、英文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4、中英文简历

5、教授英文推荐信三封


三、申请及后续办理流程

1、提交申请表.doc等材料至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初步审核通过参加面试

3、网上注册


四、项目联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王老师

邮箱地址:wangpengxiang119@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82668236

请感兴趣的同学发邮件联系王老师,会发送项目核心课程名单。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介绍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全美最大最佳的五所大学城之一,创立于1885年,坐落于距州府凤凰城11英里的大学城---坦佩。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共有18个学院和12所学校,开设有150 个本科专业,硕士学位专业多达97个,博士学位专业52个。

  学校介绍详情:http://baike.baidu.com/view/1918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