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3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暑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4-28 点击量: [] 来源: 

为了让我校学生有机会接受美国高校的专业课程教育,我校将选拔优秀在校大学生赴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参加暑期项目。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夏季学期约840门课程全部对我校学生开放(获得美国高校学分)。项目亮点是通过6周的学习,让我校学生融合到美国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与美国本土学生共同上课生活,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或兴趣,选出自己想要学习的课程,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美国学生共同学习生活。

项目说明会:201356,下午430UCI Summer Session Course List.xls 申请表.doc

说明会地点:科学馆207

一、项目信息

项目时间:201383-911共六周)

申请截止:2013515

选拔人数:10

选课列表:见附件

二、选拔条件

ü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硕博学历生,专业不限;

ü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及校规校纪,无违纪处分记录;

ü 身体健康,适应力强,能独立处理学习和生活事务;

ü 对美国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美国留学;

ü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所需费用及经济担保;

ü 英语成绩需满足以下任意一项要求:

760 TOEIC

6.5 IELTS

79 TOEFL

※若无以上英语成绩证书者,若持有CET6合格证书的申请人,需参加电话面试

三、申请及后续办理流程

1) 提交电子申请表和英语成绩证明至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见附件)

2) 初步审核通过参加电话面试

3) 通过面试后5日之内缴纳项目参加费用

4) 准备签证材料,递交签证

5) 获得签证,缴纳机票费用

6) 行前准备

7) 出发

8)

四、住宿安排

与美国学生一同住宿在学校宿舍,2人间。有厨房卫生间电视等设备。宿舍位于校园中心,有篮球场、网球场等设施。距离所有的教室均在15分钟步行路程之内。校园内有各种餐厅可供选择,同学也可在宿舍自行烹饪。学生可持ID Card享受图书馆、免费校车等所有校园设施。

项目报名费:1000

项目费用:41258

项目费用包括: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6学分课程学费(本课程最高可选择10学分课程,每学分2136元,具体学费价格根据所选课程学分计算,)、接待费、校园ID卡、校园网络费;住宿登记费、住宿费;签证服务费。(不包括:个人护照办理费;美国签证费(以美国领馆实际价格为准);国内移动交通食宿费;国际往返机票费;餐费;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时产生的费用;个人购物消费;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签证费:1008元(以美国领馆实际价格为准)

国际往返机票:13000元左右(以实际价格为准)

总计:1000 + 41258 + 1008 + 13000 = 56266

五、项目联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

邮箱地址:wangpengxiang119@mail.xjtu.edu.cn

联系电话:82668236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介绍:

加州大学欧文(尔湾)分校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成立于1965年。列全美最好的公立学校前十二名。该校以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社会生态学、英语文学、经济学闻名。所有学科排名均在全美前40位。是一所名副其实的世界顶尖大学。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位于洛杉矶南部50英里的橘郡(Orange County)的欧文市(Irvine)的市区中心。欧文市临近太平洋,气候舒适温暖,欧文市是全美的高科技公司聚集地,居住人群多为高科技公司供职人员,因此欧文市也被誉为是全美最安全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