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3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班项目说明会及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3-05 点击量: [] 来源: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面向我校广大学生举办:“2013年度西安交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班项目”,欢迎大家踊跃报名。项目细节请认真阅读附件,并按照要求于3月5日开始进行报名。
  伯克利暑期学校为英语非母语国家的留学生设置了三周3个学分的英语提高课程及学生感兴趣的美国历史、社会、经济、宗教、文化、流行音乐等课程;参加六周暑期班的学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和专业,在多达320余门专业课中自由选择。课程内容均请上伯克利大学暑期学校的网站查询:
www. summer.berkeley.edu

说明会时间:2013年3月7日(星期四),下午4点10分
说明会地点:科学馆207

项目时间

  六周:2013年7月08日-8月16日
  三周:2013年7月29日-8月16日

项目主旨和特色

  1、了解并体验伯克利大学的教学方式、学术风气和校园文化。
  2、了解并学习掌握美式英语的语言文化、写作及交流的特点和技巧。
  3、通过互动式的课堂交流和实地考察,了解美国的社会经济发展、现代文明和文化。
  4、暑期班结束后,考试合格的学生将获得伯克利的学分和结业证书,并认可其为伯克利的校友。如学生将来要申请赴美深造,这些都将会对学生有帮助。

报名条件
  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非英语专业,且选修其它专业课程的学生,伯克利对英语水平有以下要求:大学英语四级(CET-4)在493分以上; 或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或托福Internet-based的成绩在79分以上。
  如选择上英语进修课,对英语水平不做要求

报名材料
  1、报名表
  2、护照扫描件(若没有请速办理)
  3、上述各英语测试的成绩单扫描件
  4、身份证复印件

小学期时间冲突问题

  我校2013年7月实行小学期,与6周项目有时间冲突,我校学生可以报名参加伯克利6周项目,学分互换认定将由各学院根据学生选课具体情况确定是否可以转换。

选课注意事项
  为保证成功获得美国签证,三周所选的学分应不低于3个;六周所选学分不能低于5个。根据以往的经验,如选择的课多于5个学分,有些课的上课时间会发生冲突,课业负担也较重。具体上课时间,课程内容均请上伯克利大学暑期学校的网站查询:summer.berkeley.edu 。经查询,在确认上课时间不会发生冲突后,再选择所学的课程。

报名起止日期:2013年3月5日至3月10日
报名流程:请报名的同学仔细阅读项目附件2013年伯克利大学暑期班相关资料.rar,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材料准备好,于3月10日前以网上邮件形式提交材料至王老师(科学馆111室)处

项目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82668236 Email: wangpengxiang119@mail.xjt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交流办公室(科学馆1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