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2年翔飞日本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6-05 点击量: [] 来源: 

2012年翔飞日本暑期项目(7月24日 – 8月3日)报名通知
日本外务省(外交部)【2008年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认定项目
日本外务省(外交部)【2012年中日国民交流友好年】认定项目
项目概况:
翔飞日本短期留学是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与国内70余所重点高校共同主办,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后援的国内最大规模大学生赴日研修活动。参加者将参观访问早稻田大学、同志社大学,参加两校的文化经济研修课程和日中大学生交流活动,获得由同志社大学颁发的短期留学结业证书,访问日本丰田总公司会馆、参观访问日本松下、朝日啤酒等世界知名企业,参观日本世界文化遗产、自然名胜等。
名校课程 —— 早稻田大学、同志社大学安排高水准的经济文化研修讲座及MBA课程体验(英文授课);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书记官讲授日本留学现状与趋势;访问知名企业,探访企业成功之路等。(*以上课程中的日文课程配有现场同声翻译)
传统文化 —— 邀请日本传统文化指导老师,学穿简易和服、切身体验日本茶道的传统日本美文化课程。(*其中简易和服将作为礼物,送给每位参加者)
交流平台 —— 中国国内和日本的各所大学精英齐聚一堂,不分国界和地域的文化交流,使参加者在课程中获得知识的同时,结交更多的良师益友。
日本风情 —— 除了参加文化研修和交流访问的活动,参加者还将全身心地接触日本社会。参观银座、台场、电子动漫天堂秋叶原;体验日本天然温泉;前往优雅静谧的京都,参观金阁寺、清水寺;前往奈良参观东大寺,享受与梅花鹿的近距离接触;在热情洋溢的大阪感受日本关西风情。随着走遍日本的步伐,翔飞日本短期留学将带领参加者品尝到地道的日本料理(日本寿司、拉面、大阪好好烧、日式烤肉、日式特色套餐等等)。
申请条件:
1.西安交通大学在籍学生
2.到行程结束为止,必须为在读学生
3.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实告知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5.对日本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日本留学。
项目安排:
2012年7月24日 – 8月3日 (为期11天)
项目费用:18850元
项目费用包括:报名费;国际往返机票;JI海外医疗保险费;邀请函国际邮递费;早稻田大学和同志社大学学费;全程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参观入场券;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的费用有:个人护照办理费;签证手续费;国内交通费;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时产生的费用;个人购物消费;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报名方式:
1、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
2、持学生证、身份证以及填写完成的报名表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进行报名
地点:逸夫科学馆一楼111办公室
负责老师:刘老师
电话:82668236
报名流程:
1、报名后从速办理护照
2、5月31日报名截止
3、6月8日前缴纳参加费
4、根据指导准备签证所需材料
5、行前指导至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