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南丹麦大学2013年硕士生项目宣讲会与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10 点击量: [] 来源: 

南丹麦大学是我校的协议学校之一,从2005年起我校每年均选送学生赴该校进行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我校今年申请赴南丹麦大学攻读研究生的报名已经开始,请感兴趣的同学先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方法详见下面解释),并尽快准备以下所要求的材料。南丹麦大学代表团将于1022日08:30在科学馆207举行项目宣讲会,届时请大家积极参与;宣讲会结束后在科学馆207对报名的同学进行简短的英文笔试以及英文面试(笔试结束后进行面试),笔试内容主要是英文写作,以了解学生的教育背景和留学动机等。

今年研究生可申请奖学金的专业为1) Mechatronics(机械电子,包括纳米方向) 2) Innovation and Business(创新与商业) 3IT产品设计。综合学生的个人成绩,教育背景和面试情况予以评定,对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奖学金包括学费每年13,900 欧元/103,600 克朗以及每月2000克朗生活费。

关于南丹麦大学留学与教学的详细情况请查询http://www.sdu.dk

或登录南丹麦大学中国留学生论坛www.sydorigin.dk

南丹麦大学以及此合作项目的宣传材料,请参考附件(Poster_master_programs.ppt)!

国际处

2012910

注意:

1.报名同学请首先将个人信息(姓名,班级,学院,联系方式-手机及邮箱)发送至chenping@mail.xjtu.edu.cn,以便进行统计和后期联系。

2

报名的同学需要通过南丹麦大学官方网站进行申请,具体链接如下:

申请流程介绍:

http://www.sdu.dk/en/Uddannelse/Optagelse/Master+Programmes/How_to_apply_master

机械电子专业申请:

http://www.sdu.dk/en/Uddannelse/Kandidat/Mekatronik/Optagelse

创新与商业专业申请:

http://www.sdu.dk/en/Uddannelse/Kandidat/Innovation_and_Business/Optagelse

IT产品设计专业申请:

http://www.sdu.dk/en/Uddannelse/Kandidat/IT_produktudvikling/Optagelse

参加面试的同学请携带成绩单(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