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3年法国UT科技大学---特鲁瓦科技大学双学位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9-10 点击量: [] 来源: 

2013年我校与法国UT科技大学---特鲁瓦科技大学的双学位工程师培养项目学生选拔已开始,烦请教务处在我校大二学生中选拔推荐10名成绩优异、英语水平高的工科学生(因专业设置不同,人居环境学院除外),并在108前将学生名单与联系方式(学号和班级)报给我处为盼!

我校学生大二学业结束后去法国学习2年,获得指定学分后,再回我校直接攻读硕士,毕业后可以获得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位与法国工程师文凭(相当于硕士研究生学位)。

该项目所录取的学生可以申请艾菲尔奖学金,如果没有申请到以上奖学金,被录取的学生需要负担生活费用,预计在法2年的生活费用约在13万人民币左右。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