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7年暑假/秋季校际出国出境项目说明会暨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7-03-03 点击量: [] 来源: 

为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和更好地实施我校国际化战略,继上学期举办的项目说明会取得热烈反响后,国际处将举办2017年暑假/秋季校际出国出境项目说明会暨分享会。根据我校与国外高校(包括港澳台地区)已有的合作项目,说明会将面向我校学生介绍具体项目信息,拓宽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渠道,搭建海外出国项目信息平台。请有意申请出国项目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加。届时将邀请参加过不同项目的同学分享经验和感受,并在本次说明会上答疑解惑,以助同学们更好地选择海外学习项目。

时间:2017年3月6日(星期一)晚六点三十分

地点:科学馆207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处2017年长、短期各类项目包括: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18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近60所知名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