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6-2017年度百人会英才奖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28 点击量: [] 来源: 

 

 

百人会英才奖由百人会于2005年设立,旨在支持中国培育学养俱佳、德才兼备的新时代精英。目前,获邀加入该项目的高校共十八所,包括西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该奖项设立以来,已有近300学生因其杰出成就获得该奖项。

根据百人会英才奖评审委员会安排,2016-2017年度百人会英才奖初评工作现已开始。现就奖学金评定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申请截至日期:2017年6月30日晚12点

一、奖项设置

1、申请资格:申请人为我校全日制普通类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2、评选条件:在社会公益、创新创业或中美交流领域中展现了出色领导力的在校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均可申请。

3、奖励标准: 获奖人(最终由百人会英才奖评审委员会选拔产生不超过32名获奖人)将获邀参加秋季举办的颁奖典礼,并获得奖励。

二、申请材料

申请人需通过百人会英才奖网站,提交以下材料:

1) 个人基本信息;

2) 个人简历;

3) 西安交通大学成绩单(须加盖公章);

4) 自我陈述视频;

5) 推荐信;

6) 奖项和经历;

7) 专题论述;

8) 补充材料等

全部申请材料均通过百人会英才奖申请网站提交,网址为:http://123.56.45.147:800/

注:申请同学需在注册时填入本校的申请码才能注册成功。获得提名后的申请人可向项目负责老师处获得申请码。

三、选拔流程

1)2017年6月28日前提交申请表纸质版及相关证明材料至项目负责老师处,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项目负责老师邮箱: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2)2017年6月29日前学校将成立至少由3名评选人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评估申请材料,组织面试,并将校内选拔结果公示,最终提名推荐不超过五位人选参加最终评选。

3)2017年6月30日前获提名人选通过英才奖网站提交申请材料。

4)百人会英才奖设奖单位将在各个学校提名人选提交申请后,由不少于五位百人会会员或工作人员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将最终选定不超过32位获奖人。选拔将不设定配额,并可能对部分申请人进行不同方式的面试。

四、项目负责人

负责人:张老师

电话:82668236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办公室

邮箱:zhang_lizhi@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