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8年牛津大学学分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17-11-03 点击量: [] 来源: 

 

演讲人:Dr Jason Lu

时间:2017年11月6日晚18:30分

地点:科学馆 107会议室

项目介绍:

1、牛津大学一年注册访问生计划(Visiting Students Programme)

主要招收来自欧美等英语国家的本科生在牛津进行一年的交流学习,2016年开始对中国顶尖大学开放。访问生接收学院包括曼斯菲尔德学院,彭布罗克学院,伍斯特学院,摄政学院。2018-2019年度访学生入学时间为2018年10月。

2、牛津大学短期交流计划(寒暑假)

主要面向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牛津大学的学院中学习生活两周。课程内容包括学术课程(文理分科),实践参访,社交拓展和文化体验。

宣讲会将对访问生的申请流程,入学条件,牛津大学联邦学院制以及学院特色进行详细说明。请有意申请牛津大学访学生项目及寒、暑期项目的广大同学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