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8年日本JST“樱花科技计划”爱媛大学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14 点击量: [] 来源: 

 

报名截止日期:20171218

 

项目时间:201876-2018715日 (10天),以日方最终通知为准。

项目地点:日本爱媛大学(爱媛县,松山市)

 

项目介绍:本项目参与者将赴日本爱媛大学进行为期10天的短期交流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与爱媛大学师共同开展文献调查和研究,工业企业调研,服务业、和平学研修以及文化参访等。

项目费用: 项目基本费用全免,包括项目费、往返旅费、在日期间交通费、住宿餐饮费用、保险费(日本停留期间)、签证费。办理护照费用、自由活动时间的交通、饮食及其他个人消费由项目参与者自行负担。

注:该项目机票和住宿由日方预订,参与者无需自行预订。另,参与者或有可能自行负担往返旅费国内段部分的费用,请以校方最终通知为准。

名额分配:本项目共计选拔学生10名,其中机械学院4名,电气学院4名,国际处国际交流大使2名。

 

报名要求:

1.首次赴日,年轻在40岁以下;

本项目不接收因任何原因有过赴日经历的学生,学生参与项目时的身份必须是首次赴日。

2.在读大二或大三本科生;

3.平均分85分及以上;

4.品学兼优,政治觉悟较高,集体荣誉感、自律性较强;

5.优秀的英语或日语能力,已获得语言能力证书者优先。

 

报名方法:请有意申请者20171218日前按以下要求报名参选:

1.  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申请者请到学院教务秘书处报名,学院自主选拔4名学生直推国际处。请学院于1222日前完成选拔并将推选学生信息以附件报名表形式发送至youngning@xjtu.edu.cn

2.  国际交流大使(需理工科背景)请本人持个人中英文简历1份、个人陈述1份(陈述担任国际交流大使期间主要参与的活动和工作)到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杨老师处现场报名。

注:前往学院教务或国际处报名者请携带已完整填写签章审核过的《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学生处下载)。

 

温馨提示:请符合报名条件的有意向申请者慎重报名,报名一经录取后非不可抗拒因素外不予退出。因项目要求在20183月左右提交护照等信息,请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尽快办理以顺利参加项目(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如届时无法提供有效护照信息页扫描件,则不能录取。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mail.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国际处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