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8-2019年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国际学者奖学金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26 点击量: [] 来源: 

 

由韩国高等教育财团(Korea Foundation For Advanced Studies, KFAS)出资支持的2018-2019年国际学者奖学金项目(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 2018-2019)的申请已开放。符合申请条件的我校教员和研究人员可根据本申请通知进行申请。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2月23日(需完成网申,纸质材料抵韩)

一、项目宗旨

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旨在通过促进不同文化群体间的相互了解与学术发展,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出于这一目的,韩国高等教育财团资助符合要求的优秀学者到韩国的顶尖大学或研究机构从事学术研究。

二、研究领域

人文与社会科学

经济学、工商管理、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人类学、新闻传播学、地理学、哲学、历史学、文学

能源领域

石油化工及相关领域

信息科技

电子工程(电子科学) 、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及相关领域

生命科学

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生态学、免疫学、基因工程等

* 非以上研究领域的学者不具备申请资格

三、申请资格

1. 拥有博士学位的高校教员和学术机构研究员

2. 原则上,所有申请人的年龄50岁以下

3. 以下人员不能申请:

- 已经在韩国从事研究的人员

- 要在韩授课的人员

* 申请人必须具备使用英语或韩语进行研究的能力

四、项目时间

1. 一年项目: 从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

2. 半年项目: 从2017年9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或者从2018年3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

五、资助明细

1. 研究资助

- 每月300万韩元

- 在项目结束时,成功提交《最后研究成果报告书》后,将获100万韩元

* 只有当学者在财团所建议的入境日期一个月之内到达韩国,才能获得资助。

2. 研究成果奖励

- 对在国际核心期刊(SSCI, AHCI, SCI)上发表的论文,奖励2000~5000美元

- 对在韩国研究财团(National Research Foundation of Korea)登载志上发表 的论文,奖励1000美元

* 奖励金仅限于回国后的两年内发表,且注明研究受到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资助的论文。评审委员会考虑学术杂志的影响力和作者的贡献度等因素,进行评审而决定资助金额。

3. 入境资助

- 100万韩元(一次性支付)

4. 往返机票

- 提供从所在地最近机场到首尔(仁川国际机场)最短航线的往返经济舱机票费用

5. 医疗保险

- 意外事故险(全体)/ 国民健康保险(仅限申请者)

六、研究活动支持项目

1. 运营信息资料室

2. 资助学术座谈会

3. 韩语课程

4. 文化考察旅行、韩国产业机构参访

七、申请流程

1. 网上申请:注册、登录(www.kfas.or.kr

2. 完成网申表格(填写必要信息、准备研究计划、附属文件)

3. 提交补充性材料

- 两封推荐信

- 研究成果代表作:著作2本或研究论文2篇,或著作1本、

论文1篇(无论著作或文章都需附有300字之内的英文摘要)

- 在职证明

- 在韩接待机构的研究邀请函(若申请时期可获得的话)

4. 将申请所有材料原件提交韩国高等教育财团

211 Teheran Road, Gangnam-gu, Seoul 06141, Korea

(T. 82-2-557-5681, E.isef@kfas.or.kr)

八、重要时间节点

•2018年2月23日

※ 上述日期是所有材料原件提交到韩国高等教育财团的最后期限。

•结果公布日期:2018年3月30日

九、项目宣传画册(见附件)

 

 

国际处

2017年12月26日

 

 

 

 

  • 附件【isef_2018_2019.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