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8年乔治华盛顿大学暑期课程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13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8年夏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参加暑期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截止时间:2018410

地点: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

项目时间2018年7月18月10日

2018年7月9日-20日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大学介绍

乔治·华盛顿大学(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简称GWU或者GW。美国著名私立大学,学校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比邻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务院,距白宫只有几个街区。乔治·华盛顿大学是在1821年经由国会法案为了纪念国父乔治·华盛顿创立的。乔治·华盛顿大学经过近200年的风雨洗礼,已发展成为一所规模庞大拥有一定声誉的综合研究大学。学校有三大校区,位于华盛顿特区雾谷、弗农山和弗吉尼亚。

项目特色

乔治华盛顿大学分别开设有以下不同暑期课程,可自由选择:

1. General Study Program(2018年7月1日至8月10日)

可从650门课程中选择1-2门本科(6学分)或研究生(3学分)课程,课程专业涉及会计学医学、应用科学、艺术史、生物化学、生物学、生物工程、生物统计学、工商管理、化学、土木工程、传播学、教育学、数据科学、经济学、电气及计算机工程、英语、工程管理及系统工程、流行病学、金融、法医学、法语、卫生学、历史、日语、国际关系、建筑学、管理学、营销学、数学、机械工程、哲学、物理、生理学、政治科学、心理学、社会学、统计学等。

选课链接请参照:https://my.gwu.edu/mod/pws/subjects.cfm?campId=1&termId=201802。课程结束后,可申请成绩单。

2. Summer Research Experience (2018年7月1日至8月10日)

2门课程(6学分):Introduction to Data Science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Academic Writing and Research;跟随数据科学领域专业人员学习问题解决、文献研究、团队合作、沟通、报告和科研写作的能力;在跨学科团队中工作,使用科研方法解决以上相关领域的问题;项目完成后可获得成绩单及结业证书。

3. U. S. Foreign Policy in a Global Era (2018年7月9日-20日)

通过使用乔治华盛顿大学及华盛顿特区的科研设施,从事与美国外交政策相关的科学研究;参访制定美国外交政策的政府机构、大使馆、国际组织、智库、媒体及相关组织等。

选拔对象

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尤其是对以上领域以及名校留学有兴趣的大二和大三同学或研究生。

要求托福80分;雅思6.0分 (各项不低于5分)

注:参加Summer Research Experience项目的同学要求学习过初级统计学相关课程。

申请材料

1. 在线申请

2. 个人简历及选课表

3. 护照信息页

4. 外语成绩单

5. 资产证明Visa Application and Financial Certificate(PDF),见附件2

6. 初级统计学成绩单(适用于申请Summer research experience)

项目费用

General study program项目总费用为11,461.11美金(本科生)或7,714美金(研究生),包括学费、申请费、项目费用、食宿和医疗保险等。

Summer Research experience项目总费用为11,461.11美金(本科生),包括学费、申请费、项目费用、食宿和医疗保险等。

U. S. Foreign Policy in a Global Era项目总费用为5,948.25美金,包括学费、杂费、项目费用及住宿费。

项目申请

(1) 发送报名表(见附件1)至项目管理老师,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项目名称申请者姓名,如乔治华盛顿大学暑期项目+姓名

(2) 完成在线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

(3) 申请通过后被录取的学生需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获得正式书面邀请信用于签证申请。

(4) 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访审批表》;

(5) 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休学、离校及修读计划等手续;

(6) 办理签证,赴美学习。

注: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项目管理

联系人:张老师(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话:82668236

国际处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