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校长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08 点击量: [] 来源: 

本着“开放、合作、包容”的丝路精神,为继续推进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框架下高校之间的实质性交流与合作,就人才培养与高等教育展开对话,西安交大将于2018年5月12日举办2018年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校长论坛。

作为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的重要活动之一,2018年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校长论坛将围绕“新机遇、新引擎、新发展”的主题,设“‘一带一路’倡议对国际高等教育合作带来的机遇”和“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与大学使命”两个议题和两个小组论坛,邀请来自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芬兰坦佩雷理工大学、哈萨克斯坦国立大学、台湾政治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及进行分组讨论。

预计此次校长论坛将由来自26个国家及地区的150多位代表参加。

2018年5月8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