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8年秋季西交欧洲交换生学伴计划(Buddy Program)呼唤你

发布时间: 2018-06-27 点击量: [] 来源: 

你对欧洲文化感兴趣吗?

你喜欢严谨的德国?浪漫的法国?又或者是小美人鱼的故乡丹麦?

你想结交来自以上国家的朋友吗?

2018年秋季西交欧洲学伴计划启动啦!

一、学伴计划简介

每个学期都有数名到数十名不等来自欧洲合作院校的校级交换生,分布在西交的各个院系,通常的交换时间为一个学期或一年。

因为交换的时间比较短,且来自欧洲的小伙伴们多数完全不懂中文,为了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在西交的学习和生活、使得他们在西交学习期间能有一个更好的体验,2018年秋季,我校将正式启动西交欧洲交换生学伴项目(Buddy Program),选拔有热情、有耐心负责人的优秀西交小伙伴,同来自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等欧洲大学的交换生同学们结成学伴,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经历。

二、选拔条件

1、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均可报名

2、语言要求:

能够用英语进行基本的日常交际(优先考虑有交换生所在国小语种优势的同学)

3、具有较强的志愿服务精神,富有责任心,有诚信并乐于助人。

4、有耐心,能够保证有一定的时间参与交换生工作。

5、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能有效协调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按时完成任务。

三、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报名截止日期 2018年7月15日

2、选拔流程

(1) 用你个人的QQ邮箱发送报名表(见附件1)及个人简历至项目管理老师邮箱,1666230070@qq.com;

(2) 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西交欧洲交换生学伴计划–申请者姓名,例如:西交欧洲交换生学伴计划-张三;

(3) 参加国际处组织面试;

(4) 国际处公布面试结果;

(5)参加国际处组织的学伴工作培训会;

(6)确定最终的学伴小伙伴匹配名单。

四、项目管理

联系人:闫老师(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1666230070@qq.com

电话:8266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