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中俄学术交流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02 点击量: [] 来源: 

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并进一步深化我校与俄罗斯高校间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以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为契机,我校将在9月10-15日举办中俄学术交流周。

学术交流周分为学术讲座、历史文化体验和自由交流三个板块。9月10日上午举办学术交流周开幕式,届时邀请交流周所有项目负责人、专家和学生参加。学术交流周主要以学术讲座形式开展,面向全校师生开展,请项目负责人根据实际需求预定科学馆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室(交流周期间免费提供),国际处将统一制作讲座宣传海报;历史文化体验板块将通过邀请专家参访西迁馆、博物馆等展示中国历史文化、陕西传统民俗和我校建校历史和西迁精神;自由交流板块以Teatime形式进行,为所有交流周专家搭建跨学科专业交流平台,每个项目负责人和所邀请的专家一同参加,自由交流与探讨。具体活动安排详见附件1。

交流周专项资助计划将为来访专家和学者提供往返旅费和交流周期间的住宿费及讲座费或补贴(费用标准参照2018年我校外国文教专家项目校内著名学者项目)。

现诚挚欢迎各学院邀请俄罗斯高校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和学者前来参加,烦请有意参加的单位于7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附件2和3)和发送至zss2017@mail.xjtu.edu.cn。

联系人:张珊珊 刘筱 联系电话:8266857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7月2日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