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丹麦南丹麦大学校交换生项目说明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18 点击量: [] 来源: 

为拓展西安交大同欧洲知名大学交流,特邀请丹麦南丹麦大学 于9月20日来我校进行交流,并在此期间举行有关南丹麦大学交换生项目的讲座,欢迎各位同学届时参加讲座并讨论交流。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8年9月20日(周周四)上午10:30

地点:科学馆107会议室

讲座内容:南丹麦大学基本情况及交换生项目简介

宣讲人:余飞副教授

附:

余飞,博士,1982年12月17日出生于北京,汉族。自2005年起,来到丹麦森讷堡市留学、工作。现就职于南丹麦大学麦兹克劳森研究所,任副教授职务。主持和参与多个丹麦及欧盟项目。现专注于产品研发流程、工业4.0、及创新管理方面的研究。
此外在2012年创办LinkCompanyIn公司,基于此,一年后同Poul Valdemar Nielsen先生联手创办CDLink公司,致力于发展中丹之间商贸往来、文化交流等。经过不懈努力,公司成功促成了多项中丹合作项目,在南丹麦地区和中国长三角地区营造了良好的口碑。
教育经历
2001年至2005年,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
2005年至2007年,就读于南丹麦大学,创新与商业工程专业,获得硕士学位;
2008年至2011年,就读于南丹麦大学,机器人专业—穿戴式传感器方向,获得博士学位;
2010年至2011年,荷兰埃因霍温科技大学,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
2007年至2011年,研究助理,南丹麦大学;
2011年至2013年,博士后研究员,南丹麦大学;
2013年至2017年,助理教授,南丹麦大学。
2017年至今,副教授,南丹麦大学
2012年,在丹麦创立LinkCompanyIn公司,担任公司法人、CEO职务;
2013年,基于原公司,联合创办CDLink公司,担任副总裁职务。
2016年,联合南丹麦地区华人,创办南丹麦中丹协会,担任协会主席。
研究方向
原型机开发理论与实践、产品创新与管理、工业4.0、产业数字化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