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寒假沙特阿普杜拉国王科技大学本科生全奖研究海报(视频)展示大赛选拔通知 (KAUST Undergraduate Poster Competition)

发布时间: 2018-09-21 点击量: [] 来源: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31日

请报名者务必持本人中英文简历、研究摘要各三份于2018年11月1日

中午12:30分前往科学馆111参加项目说明会

学校介绍:

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King Abdullah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简称KAUST,建立于2009年,坐落于沙特吉达,是一所专攻理工领域的私立、国际化、研究型大学

学校拥有世界顶尖的科研设备和实验室,致力于通过跨学科的研究、教育和创新推进全球科学与技术进步。建校理念借鉴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的“小而精”模式。大学官方语言为英语,是世界最为国际化的大学之一。截止2016年,在校研究生共940名,国际学生人数占比69%;学校教职员工大部分来自西方及东亚教育发达地区,比例高达90%以上。

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KAUST已经成为世界上学术研究和论文被引用率增长最快的学术机构之一。据QS世界大学排名——“单位教职的论文引用数”排名报告, KAUST在2015、2016年连续两年位居世界第一,超过斯坦福大学苏黎世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凸显了KAUST在全球科学研究领域的影响力。另根据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2016年KAUST在工科领域排名世界第29,理科领域世界排名位于101-150区间。

从建校至2016年,KAUST已经在国际期刊累计发表8300篇文章。由于在学术界的异军突起,KAUST被称为"House of Wisdom"(智慧圣地) 和 "ArabMIT"(阿拉伯的MIT)。

赛事介绍:

时间:2019年1月20日-24日    地点:沙特阿普杜拉国王科技大学KAUST

比赛形式:个人单独参赛,不可组队参赛。参赛者首先提交研究摘要,赛事组委会对研究摘要进行评选,从全球申请者中选出50人左右并邀请至沙特阿普杜拉国王科技大学进行海报或视频展示。

费用:研究摘要评选通过后,沙特阿普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将安排专人协助签证办理、机票和住宿等事宜,并负担全部费用。如有费用调整,以沙特阿普杜拉国王科技大学最终通知为准。

更多情况请参考赛事官网:http://studentopportunities.kaust.edu.sa/WEP/

申请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

2、优秀的英语综合能力;

3、原则上不限制专业,但参赛内容与KAUST所做研究相关(可通过https://www.kaust.edu.sa/en/research查询),且能在10月31日前提交参赛研究摘要进行校内初选。

报名方式: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材料按要求在2018年10月31日前发送至youngning@xjtu.edu.cn。

1、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KAUST海报大赛”命名。

2、 完整填写“附件1-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KAUST海报大赛”命名。

3、参赛研究摘要,具体要求如下:

  • Context/background of the issue(s) researched
  • Aim of the research
  • Concise summary of the research design, methodology or analytical procedures used
  • Results/conclusions/products
  • Implications/significance to the relevant field

Abstracts should be between 200 and 300 words, single-spaced, with one or two figures (maximum). Font: Helvetica or Times New Roman, Font Size: 10 Abstracts are mandatory;

项目咨询管理:

联系人:国际处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温馨提示:

1、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

2、项目录取后、办理签证前,须办理出访审批手续,相关流程请参考:

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

3、请提前准备好护照、中英文成绩单、研究海报或视频等材料,需于11月10日前在线提交。

4、学校将组织研究摘要初选,审核通过方可进行在线注册,未经审核请勿在线注册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