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30 点击量: [] 来源: 

为推进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在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和麦道国际学者学会框架下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高等教育展开交流与对话,我校将于2018年10月15日举办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日。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是我校重要海外合作伙伴之一,此次“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日”也是我校今年实施的“大学日”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包括了博士双学位协议签署仪式、生命科学领域学术研讨会、留学华大和赴美读研专场说明会以及领导力、计算机科学、管理学、社会科学、生命科学、创新创业等多个专题报告和学术对接。届时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校长马克▪莱顿教授将率领该校副校长、工程学院院长、社会工作学院院长、暑期项目主管和工程学院教师代表等一行14位专家齐聚交大,与我校师生开展面对面学术交流。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敬请广大师生员工关注,并欢迎积极参加!

2018年9月30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