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外宾(含港澳台人士)短期来访审批实行网上审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15 点击量: [] 来源: 

各学院(部、处)、国家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为全力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全校教职工,即日起我校外宾(含港澳台人士)短期来访审批系统正式上线,全部实现在线填写、网上审批、实时查看审批进度、在线下载打印审批表,具体流程如下:

对于有需要为外国专家出具邀请函办理访问签证的老师请在短期来访审批模块中点击是否需要办理签证,并选择需要出具的邀请函类型(自发或校发邀请函)进行办理。

近期荣誉学衔业务也将推行网上审批流程,烦请各学院报送短访审批和荣誉学衔学院审批负责人信息信息表下载),我处将为学院负责人和外事秘书进行授权,共同助力推动审批工作信息化。系统上线初期也希望各位老师给予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衷心感谢各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联系人:陈萍

联系方式:82668533  chenping@xjtu.edu.cn

 

 

                                            国际处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