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寒假美国天普大学文化体验冬令营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31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9年寒假,我校将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参加文化体验冬令营项目。

截止时间:20181116

项目地点:天普大学,美国费城

项目时间:

A2019113日至22日(三周)

B2019113日至29日(四周)

C2019120日至22日(两周)

D2019120日至29日(三周)

备注:请各位同学尽快办理护照(有效期为十年),办理护照会节省你的项目申请时间

大学介绍

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坐落于东海岸第二大城市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天普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现有在校生四万余人,有十七个学院例如商学院、法学院、医学院、药科学院、牙医学院等。天普大学在全球一共有七个校区,除了位于宾州的校区以外,在意大利罗马和日本东京各有一个校区。费城作为美国的诞生地,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艺术以及教育资源,是美国唯一一个世界文化遗产城市。

项目特色

美国文化体验冬令营项目(American Culture at Temple Winter Program)由美国天普大学举办,旨在建立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更深入的体验和了解美国文化。在短短的两周到四周的时间内,学生每周都将学习和体验美国多元文化的独特一面,例如独特的费城、体育文化以及艺术等。除了课堂学习外,学生还可参加以下活动:

NBA Game:费城76人对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体验一把NBA现场观赛的激情

Washington DC*:参观美国首府,与白宫国会山近距离接触

New York City*:近距离了解美国的心脏和代表--曼哈顿

Art Museums: 参观在美国颇具盛名的艺术博物馆,莫奈的睡莲、梵高的向日葵以及罗丹的思考者就在你的眼前

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东洲教养所是美国第一所监狱,现代美国监狱的体制和格局也是以这里作为依据而建。

选拔对象

在校大一、大二和大三本科生或研究生。

项目费用 (以下费用仅做参考,请以天普大学实际收取的费用为准)

$1975 (两周),$2975(三周),$3950 (四周)

费用包括学费、杂费、住宿费、早餐和中餐及部分晚餐、地面交通费和文化参访费用。

国际机票、签证费、保险费及个人开销等自付。

项目申请

1. 在项目截止日期前发送报名表(见附件1)至项目管理老师zhang_lizhi@mail.xjtu.edu.cn,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项目名称–申请者姓名 (如XXX+天普大学寒假短期项目)

2. 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参加项目选拔;

3. 申请通过后被录取的学生需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获得正式书面邀请信用于签证申请;

4. 填写《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境外学习承诺书》、《西安交通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出访审批表》;

5. 参照《本科生赴国境外学习管理办法》(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栏查看)办理保留学籍、离校及修读计划等手续;

6. 办理签证,赴美学习。

注:关于出访审批请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流程(http://international.xjtu.edu.cn/info/1076/3414.htm),对于不办理出国审批的,不予派出。手续未办理完整擅自离校的,将给予通报批评。

项目管理

联系人:张老师 (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zhang_lizhi@mail.xjtu.edu.cn

电话:8266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