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暑期科研实习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17 点击量: [] 来源: 

新加坡国立大学(简称“新国大”)始创于1905年,是一所世界领先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新国大在近年《泰晤士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2018年世界排名第15位。全校有18所专业学院,8所海外学院,1所海外研究院,共3万多名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月3日(第一批)2018年2月28日(第二批),请报名者务必持本人个人中英文简历各一份,参加校内项目初选及说明会,具体信息如下:第一批报名:2019年1月4日中午12点30分,科学馆207。第二批报名:2019年3月1日中午12点30分,科学馆207。因课题资源容纳度有限,先到先得。对课题选择要求较高的请参加第一批选拔确保课题选择有更大自主性。

项目时间:

大二及以上年级:2019年7月4日-2019年7月26日(3周)

大一:2019年7月14日-2019年8月5日(3周)

项目地点:新加坡国立大学

项目内容和课题:详见附件2

项目优势:通过搭建国内高校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之间的学术桥梁,开创大三学生在国外高校实习的新模式;零距离接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新加坡名校,感受国外不同的教育体制,掌握计算机前沿知识和技术;身处多元文化的新加坡,培养学生的国际化思维与视野,为未来出国深造或就业做充分的准备;表现优秀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教授的推荐信,有助于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或其他国外大学。

项目费用:新币3780元,费用包含:项目课题费用、新加坡学习期间的住宿费、意外保险费、新加坡当地交通及参观、欢迎及欢送宴、新加坡电话卡、公交卡等。学生需自行办理护照、签证。自理餐饮及个人用品等费用。我校所有参与项目学生需根据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抵达时间要求,在小组成员协商基础上自行购买同一航班飞机抵新。

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非毕业班的硕博学生均可报名。

2. 专业方向要求:计算机、电子通信、信息管理、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如有较强编程能力者或符合课题入门要求者也可报名。

3. 品学兼优,有赴新加坡实习意向。

4. 专业成绩优秀,英语四级以上或等同水平。

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两项材料按要求在2019年1月3日(第一批)或2月28日(第二批)前发送至youngning@xjtu.edu.cn.

1. 本科生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NUS暑期报名表”命名。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下载并完整填写《研究生访学计划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NUS暑期申请表”命名。

2. 完整填写“附件2-2019NUS暑期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NUS暑期信息表”命名。

温馨提示: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同时抓紧准备好以下材料的扫描件:中文或英文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托福雅思或四六级),身份证(正反面),护照扫描件等材料。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mail.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国际处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