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欧洲顶尖工科大学联盟(T.I.M.E.)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4 点击量: [] 来源: 

 

T.I.M.E.联盟成立于1989年,是由53所欧洲以及亚洲、南美一流工科大学组成的高水平高校联盟。囊括了欧洲最好的工科大学。该联盟的宗旨是通过搭建交流、交换平台,促进成员高校在工程人才培养,特别是双学位领域的合作,培养有跨文化理解力、卓越专业能力的国际化工程人才。成立20余年来,T.I.M.E联盟已发展为世界工程教育领域最著名、最为认可的大学联盟。近年,该联盟开始以非常严格的条件接收少量欧洲外大学的加入。

主要成员包括:法国大学集团、慕尼黑工业大学、斯图加特大学、都灵理工大学、瑞士洛桑理工学院、米兰理工大学、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瑞典皇家工学院、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比利时列日大学等。更多有关联盟的信息欢迎访问联盟官方网站进行了解。(http://www.time-association.org/)

T.I.M.E.联盟现面向全体盟校征集项目中。

项目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方向):

· 加强学术及企业伙伴关系

· 开展远程工程技术学习

· 扩大联盟影响力

· 博士生培养

项目时间节点:

2019年1月14日 申请截止

2019年2月7日 公布申请结果

2019年2月至2020年1月 项目执行阶段

资助力度:

15000欧元

申请条件:

至少3所T.I.M.E.盟校成员联合申请,这3个成员必须来自3个不同的国家。(T.I.M.E.成员列表:http://www.time-association.org/membership/)

有意向申请T.I.M.E.项目的老师需要联系两所联盟内的境外高校,填写附件的报名表后于2019年1月14日前提交至yanting@xjtu.edu.cn邮箱,完成报名。联系电话:029-8266823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