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新加坡管理大学(SMU)全球暑期“透视亚洲”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0 点击量: [] 来源: 

SMU Global Summer Programme 2019-Asian Insights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0日

请报名同学务必于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中午1点持本人中英文简历各一份前往

科学馆115室参加项目校内说明暨初选会。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简介:新加坡管理大学作为一所亚洲顶尖大学,其世界一流的研究实力及卓越的教学质量在国际范围内被广泛认可。SMU致力于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前沿学科研究,以及培养基础扎实、眼光远大、具有创新精神的新一代领袖,从而迎合世界的快速转变及多元化发展。六所院校横跨工商、会计、经济、信息系统、法律以及社会科学。

项目时间:2019年7月1日-7月26日(四周)

项目内容:2019SMU全球暑期课程 – “透视亚洲”,SMU全球暑期课程GSP自2015年开设以来,其丰富的课程内容和多元化的课余活动,如企业参访、商界领袖分享会以及各种社区人文活动等,都获得参与者的高度评价。项目往届4年中成功吸引了来自30余个国家地区的近千名国际学生报读。在秉持新大一贯优质教学的基础上,今年的课程内容将环绕亚洲而设计,为学生提供有关亚洲发展趋势的独特视角和剖析。

更多详情请参考:www.smu.edu.sg/SummerProgramme

课程及模块设置::共有10门课程,每门课程每周3堂课,上4周,共36学时(相当于SMU的1学分)。每周研讨会形式的互动课程3堂课。项目参与者可选择修读1-2门课程。如修读2门课程,2门课程不能是同一模块。

课程清单:

序号

课程名称

模块

1

Asian Family Businesses

2

2

Capital Markets in China

1

3

Economic Globalization and Asian

2

4

Entrepreneurship in Asia

2

5

Global Mega Trends: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in Asia

2

6

Innovations for Asia’s Smart Cities

1

7

Managing Customer Relations with Analytics: Asian Insights

1

8

Screening Asia: History, Society, and Politics in Films

1

9

Social Entrepreneurship in Asia

2

10

The Legal Environment of Business: An Asian Perspective

1

项目费用:

1.课程费:1门课程3000新币(不含税,含税7%后3210新币),2门课程5000新币(含税7%后5350新币)。

2.住宿费:每月800新币起(最低住宿标准)

3. 其他费用:约218新币(含在新期间保险、学生卡办理费、IT费、图书馆、健身房等费用)

4. 往返旅费、签证费、餐饮、个人消费等费用自理。

注:经我校提名最终录取学生,将享受10%的学费优惠,如学生参与总数达6人及以上,学费享受15%的优惠。SMU确认录取后,需先行预付1000新币确认参与项目。

报名要求:

1. 我校非毕业班本科生、硕博生。

2. 品学兼优,有赴新加坡学习意向,GPA3.0(总分4.0)及以上或相当。

3. 英语语言能力最低要求:雅思6.5或托福79。

(暂无语言成绩的同学,英语综合能力高且有强烈意向报名者请准备语言能力的书面证明:例如外语系教授的推荐信等,英语各类竞赛获奖证书等,报名后SMU会通过Skype等方式对入选者英语能力进行考察)。

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两项材料按要求在2019年3月20日前发送至240266930@qq.com

1. 本科生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SMU暑期报名表”命名。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下载并完整填写《研究生访学计划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SMU暑期申请表”命名。

2. 完整填写“附件1-2019SMU暑期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SMU暑期信息表”命名。

温馨提示:

1. 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

2. 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的扫描件:中英文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身份证(正反面),护照扫描件等材料。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mail.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国际处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