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以色列海法大学暑期奖学金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2-26 点击量: [] 来源: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0日

请报名同学务必于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中午1点持本人中英文简历各一份前往

科学馆115室参加项目校内说明暨初选会。

项目时间:2019年8月4日-8月29日(4周)

项目介绍:

海法大学是以色列北部最大型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963年,拥有18000名以上的本地学生(包括本科生、 硕士生、博士生)与国际学生。海法大学共设有6个学院及5个学部:人类学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法学院、社会福利与健康学院、教育学院、卫生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历史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政治学院,下设近70个系。海法大学图书馆是以色列规模最大的高校图书馆之一。海法大学亦是赫克特博物馆的所在地,该博物馆收集了古代以色列的考古文物及许多珍贵的艺术藏品。

海法大学Leon H. Charney海洋学学院是以色列唯一一家世界领先的海洋研究机构及海上实践基地,专注于地中海研究,学院下辖四个系、以色列地中海研究中心以及海洋战略研究中心。

课程将学习影响地中海的地质因素、东地中海的形成过程、黎凡特地区海岸线的地质变迁、东地中海地区的海洋生物学以及深海珊瑚礁生态等一系列问题。课程也将研究海岸以及近岸发展与海洋生物和地质之间的相互影响。在课程的最后,本课程也将带领学生探讨地缘政治因素在海洋研究中的影响。

学生将在海法大学学生组织和以色列专业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以色列各地的风景名胜,比如耶路撒冷、死海、戈兰高地、巴哈伊公园等地。此外,通过安息日晚餐、以色列电影日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学生也将有机会对当地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学生还可以利用此次机会对海法及其周围的发展情况有所了解。

项目官网:

https://uhaifa.org/the-mediterranean-past-present-and-future-program-description

选拔名额:5-10名

申请条件:

1. 我校生物或环境科学专业大二、大三本科生和研究生。同等条件下,大三本科生优先录取。

2. GPA3.0以上或各科平均分80分以上。

3. 优秀的英文语言能力,需至少满足下列条件之一:雅思6分以上,托福90分以上, CET4 550分以上,CET6 425分以上。

报名方式:

请在2019年3月20日前将以下两项报名材料按要求发送至youngning@ xjtu.edu.cn.

1. 本科生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暑期以色列海法大学报名表”命名。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下载并完整填写《研究生访学计划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暑期以色列海法大学申请表”命名。

2. 完整填写“2019NUS暑期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暑期以色列海法大学信息表”命名。

项目费用:

海法大学对优秀的中国学生提供包括住宿费、保险、旅游在内的1270美元奖学金(该项学金全中国有25个名额),学生只需付650美元。奖学金不包括80美金的申请费。机票及其他上述未涉及费用自理。被项目录取的学生还可向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申请往返机票资助。

温馨提示:

项目申请流程较为紧凑,请有意申请者尽快办理护照以免耽误项目申请,护照的有效期是十年。另,本项目除成绩单、语言能力证书外,还需提供两封教授推荐信、个人综述、个人简历等材料,上述材料语种均为英文,且最晚需在4月1日前提交。该项目的最终录取权在海法大学,项目除审核资料外还将进行Skype面试。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mail.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