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9年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全球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8 点击量: [] 来源: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2019

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

请报名者于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中午1点携个人中英文简历1份前往科学馆111办公室参加项目说明会。

网申截止时间:2019年4月31日

项目官网及网申连接:http://ellab.ftn.uns.ac.rs/summerschool2019/

诺维萨德大学介绍:

诺维萨德,塞尔维亚北部城市,同时也是塞尔维亚第二大城市,仅次于贝尔格莱德,是伏伊伏丁那自治省首府与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南巴奇卡地区的行政中心。诺维萨德是2019年欧洲青年交流中心城市。

诺维萨德大学位于诺维萨德市,是塞尔维亚排名第二的综合类大学。学校紧靠多瑙河,环境优雅,拥有开放型校园,目前有13个学院,约5万学生。诺维萨德大学法学院的罗马法研究,医学院肿瘤研究都处于较领先的水平。

项目时间:

1. 两周项目:2019年7月6日-7月20日(课程)

2. 三周项目:2019年7月6日-7月27日(课程+中东欧五国首都文化考察)

项目地点:

1. 两周项目:诺维萨德

2. 三周项目:诺维萨德、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

项目语言:英语

项目内容:

该项目以"The Era of Innovation and Creative Industries"为主题。项目涵盖两周的课程及一周的文化参访活动(文化参访活动自选)。

项目包括:40学时课程学习、研讨会和指导,企业参观,参加欧洲最佳音乐节EXIT音乐节,赴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及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等城市文化和历史考察等内容。

具体日程安排等信息详见官网:http://ellab.ftn.uns.ac.rs/summerschool2019/

项目费用:

两周项目:1700欧元,费用包括课程学费,住宿费,一日三餐(两周),机场接送,塞尔维亚当地文化考察,EXIT音乐节门票。

三周项目:2200欧元,费用包括课程学费,住宿费,一日三餐(两周),机场接送,塞尔维亚当地文化考察,EXIT音乐节门票。第三周前往欧洲五国首都的交通费、住宿费和早餐。

自理部分:国际旅费、保险、签证、个人消费及以上项目费用不包含部分。

报名要求:

1. 我校非毕业班本科生、硕博生,本科生优先;

2. 品学兼优,有赴塞尔维亚和中东欧国家交流学习意向;

3. 英语综合能力较强;

校内报名方法:

请有意申请者将以下两项材料按要求在2019年4月25日前发送至youngning@xjtu.edu.cn

1. 本科生在学生处下载并完整填写《本科生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诺维萨德暑期报名表”命名。研究生在研究生院下载并完整填写《研究生访学计划申请表》,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诺维萨德暑期申请表”命名。

2. 完整填写“附件1-2019诺维萨德暑期信息表”,以“姓名-专业班级-2019诺维萨德暑期信息表”命名。

温馨提示: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 杨老师 办公地点:科学馆111室

联系电话:029-82668236 E-mail: youngning@xjtu.edu.cn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