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中欧科研快车”(EURAXESS)科研奖金申请分享会西安交通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 2019-04-17 点击量: [] 来源: 

 

各院系、处室、中心:

兹定于4月18日(星期四)下午15:00举办“中欧科研快车”(EURAXESS)科研奖金申请分享会西安交通大学专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讲座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下午15:00-17:30

地点:图书馆星空报告厅

二、讲座内容

介绍“中欧科研快车”(EURAXESS)和欧洲科研概况,介绍关于欧洲科研资金概况和中国科研人员如何申请“地平线2020”(Horizon 2020)以及欧洲、欧盟成员国和相关国家的其它科研资助机会,同时介绍有关如何在欧洲寻找合作伙伴的相关内容。

介绍玛丽·居里流动资助计划(Marie Curie Mobility Funding Programmes),聚焦于个人奖学金,以及研究和人员交流网络,同时邀请中国的玛丽·居里个人奖学金获得者现身说法,介绍如何申请该资助计划。

三、主讲人

Halldor BergEURAXESS中国代表处的国家代表。他拥有北京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学位和冰岛大学该领域的研究生文凭,曾在冰岛外交部(Icelandic Foreign Service)工作。在冰岛驻华大使馆、冰岛驻比利时大使馆和冰岛驻丹麦大使馆工作期间,他积累了中欧关系和科技外交领域的专业知识。Halldor自2015年起一直为EURAXESS中国代表处工作。

欢迎对申请欧洲科研经费的广大教师、博士后及博士踊跃参加,请参加讲座的教师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

 

国际处、科研院

2019年4月17日

 

 

附件: “中欧科研快车”(EURAXESS)科研奖金申请分享会西安交通大学专场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