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2 点击量: [] 来源: 

时间:2019年9月6日下午五点

地点:科学馆107会议室

宣讲人:史曜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项目官员

请有意申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项目或赴美攻读研究生的本科生积极参加。

学校简介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1876年建校,在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十。凯瑞商学院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九所学院之一,已经通过AACSB认证。除Hopkins MBA外,凯瑞商学院有6个研究生项目:金融硕士 (STEM), 市场营销硕士(STEM),商业分析与风险管理硕士(STEM),信息系统硕士(STEM), 健康管理硕士和房地产硕士。研究生项目为期1年,项目结束并达到指定要求,可修双学位。申请条件中,必备条件是语言成绩雅思7分以上或者托福100分以上,欢迎来自各个专业和背景的申请者申请。

宣讲会详情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总体介绍

· 商学院的就读体验和学生就业方向

· 前沿的研究和创新的商业人才培养模式

· 商学院研究生申请的重要步骤,具体要求和准备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