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美国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博士生奖学金项目、3+1+1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4 点击量: []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25日下午四点

地点:科学馆107会议室

宣讲人:Yubao Chen教授

1)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Dearborn,UMD)工业与制造工程系计划招收多名 2020 年秋季入学的博士研究生。研究领域包括: 运筹学及系统优化,人因工程,智能制造,智能出行,自动驾驶,大数据分析, 供应链管理等。所有录取的博士生将享有五年的全额奖学金。

录取要求:在 2020 年 9 月入学前获得相关工程专业的硕士学位;本科成绩

3.2 以上,硕士成绩 3.5 以上;英文成绩托福 84,雅思 6.5; GRE 310 以上。所需相关工程硕士学位包括工业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商/管理学院、统计学、应用数学等专业。

报名截止日期:2020 年 2 月 1 日。详细申请程序见:https://umdearborn.edu/RackhamPhD-ISE

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UMD)是密西根大学的三个校区之一,座落于美国汽车工业的发祥地——福特庄园之内。 UMD 工学院注重在汽车工程和智能交通领域的基础及应用研究,与位于底特律的众多汽车公司及其供应商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UMD 的工业工程博士学位受密西根大学Rackham 研究生院的管理和批准。

2)3+1+1项目,我校大三年级本科生赴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攻读3+1+1项目,按要求完成后可获本校学士学位,密西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硕士学位。说明会将讲解项目具体申请流程及要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