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0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寒假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4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0年冬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参加寒假海外课堂交流学习。

圣彼得堡理工大学介绍

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始建于1899年2月19日,学校设有建筑工程系、电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物理和机械工程系、材料技术和研究系、经济和管理系、技术自动控制系、无线电物理科学和工程系、物理科学和工程系、医学物理和生物工程系、人文系、无线电电子工程系等专业。该校教师有诺贝尔奖获得者、20多为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和记者、500多名教授和科学博士。

2010年俄罗斯联邦政府将圣彼得堡理工大学进入到29所“国家研究型大学”之列。同时计划将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尽快建设成创新研究型世界一流大学。

项目时间:2020年1月27日—2020年2月7日(课程的具体安排详见以下链接)

链接:https://english.spbstu.ru/education/programs/short-term-programs/winter-school/

授课语言:英语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6

烦请报名参加者务必于11月11日(星期四)中午13:00到科学馆111参加项目说明会暨校内面试

温馨提示:请有意申请者经与家长商量后,慎重报名。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以便顺利参加项目,请已有护照的同学在报名表中备注护照信息。

项目内容:本年度俄方开设了包括航空航天、信息科学、能源工程等在内8个领域17门课程。

项目费用:

1. 课程费:约230欧元/周(具体费用根据所选课程而定),包含学费,学习材料,公司参观及文化参访(其中,如报名为有Early bird和Regular两类课程费的课程,我校学生享有Early bird课程费的优惠)。

2. 住宿费:约5-9欧元/晚(具体费用根据房间类型而定)

3. 往返机票购买,护照及签证办理等由申请人自行完成,费用自行负担。

报名要求

1. 品学兼优,有赴俄交流意愿;

2. 我校在读非毕业班学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

3. 专业成绩优秀,英语四级以上或等同水平。

报名方法:

1.2019年11月6日前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外事工作服务系统-学生海外留学项目申报模块报名,网站链接:http://org.xjtu.edu.cn/openplatform/login.html,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

2.2019年11月7日前书院通过外事工作服务系统对报名人选进行审核,系统操作指南见附件2。

3.2019年11月8日前学院通过外事服务系统按要求完成初选审核,系统操作指南见附件2。

4.2019年11月11日前国际处终审确定最终校级推荐人选。

项目申请选拔流程:

1. 按要求报名、参加项目说明暨校内选拔会;

2. 校内选拔通过者,根据项目通知要求和项目说明暨校内选拔会说明准备相应申请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申;

3. 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审核网申;

4. 录取通知书发放;

5.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要求办理出访审批手续;出访审批手续办理需登陆外事工作服务系统-学生因公出国(境)审批,如有疑问请联系出国科,电话82668369。

6. 办理签证后被录取学生缴纳项目费用,购买机票赴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参加项目。

项目咨询管理:

国际处张珊珊 办公地点:科学馆114室

联系电话:029-82668839 E-mail:zss2017@xjtu.edu.cn

中英文成绩单办理可咨询院教务员及教务处或研究生院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