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通知丨韩国国立全北大学2020年秋季中国高校教师博士培养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3 点击量: [] 来源: 

介】

全北国立大学韩国著名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亦是历史最为悠久的韩国国立旗帜大学。学校位于朝鲜半岛著名古都全州市。全北大学是韩国校园面积最大的大学之一,依照校内둘레길路标指示步行学校一周全程需耗时约4小时。校园区位便利,位于市中心与市动物园之间,风景优美。学校拥有优质的教育与TOP级研究环境及设施,学校现有学生总人数23000人。在英国全球大学评估机构QS发表的“2019年世界大学评估”里位居韩国国立大学中第4位,在THE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18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韩国国立大学第5位,在路透社发布的“2018亚太最具创新力大学”榜单中位居全亚太地区54位,韩国国立大学中第2位。

【项目简介】

 为了促进与中国大学的国际交流,增强研究实力,自2018年起,全北大学开展了中国高校在职教师博士培养龙项目(Dragon Project。学校对申请该博士项目的中国高校在职教师不设外语入学要求,且对于专业条件合格的被录取人,学校还将为其提供入境支援、生活口译支援、文化体验项目等多种支援项目,以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留学生活。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申请资格】

中国高校在职教师(硕士毕业以上,讲师级别以上)

【报名时间】

202046日—2020.4.17.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邮寄或直接递交

⊙ 邮寄地址:

◆ 韩语地址:

(54896)전북 전주시 덕진구 백제대로 567, 1-33 뉴실크로드센터 3 국제협력부 063-270-4643

◆英文地址:

(54896)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Office, Chonbuk National University

3rd Fl. New Silk Road Center , 567 Baekje-daero Deokjin-gu Jeonju-si Jeollabuk-do KOREA    +82-(0)63-270-4643

◆中文地址:

(54896)全北 全州市 德津区 百济大路 567

新丝绸之路3楼 国际协力部 +82-(0)63-270-4643

 

【招生专业】

见附件1          


                                    

【课程安排】



 

※ 根据入学人数的不同,韩国语学堂的课程安排及费用会有变化。合格后,一定要再次确认。

※ 此图仅为示例,实际课程安排根据各学科、各教授、参加者实际能力会有更改。

※ 不满足毕业条件时,必须延长学期。

※ 韩国语学堂每200小时为一个学期,三个语学堂学期,每学期(语学堂学期)需上课160小时以上才开具结业证。不结业时,仍旧需按照各科系规定考外国语考试及第二外国语考试。

 

另附:2020年秋季中国高校教师博士培养项目招生简章(最新)

 

 

备注:相关信息,以对方高校信息为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