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公告通知 >> 正文

通知|2020年帝国理工大学大数据与创新暑期项目(+科研训练)

发布时间: 2020-05-29 点击量: [] 来源: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0年暑期,我校将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参加帝国理工学院在线暑期课程学习。

 

截止时间:2020615

地点: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项目时间:2019727日至830日(五周)

 

一、 项目介绍

1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简称IC,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8位,英国第3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暑期帝国理工大数据与创新暑期学校将在线上举行。除完成3周的大数据与创新主题课程学习之外,参加同学需选择相关课题,完成对应科研训练项目。项目核心课程由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 Science Institute)创始所长,华人科学家郭毅可教授设计并将亲自授课,结束后将获得由帝国理工学院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

 

2、项目课程情况

前三周将进行大数据与创新主题课程(Lectures)学习,期间包括课程辅导(Tutorials),同学们需分组进行小组课题项目设计并完成展示。科研训练从第二周开始,将根据各小组实际进展情况在课程时间外额外安排辅导时间。所有授课和辅导均通过网络。

其中课程将围绕机器学习、数据可视化、商业模式与创新等主题展开,详情可查看课程安排表(附件1)。同学们可根据个人兴趣从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数据分析等多个方向选择一个指定项目,在对应课题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科研训练,可选课题方向和说明请查看对应文件(附件2)。

3、项目费用

学暑期课程的项目费为1850英镑。

二、 申请条件

1 有相关专业基础,至少熟悉一门编程语言。

2 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四六级不能低于520分。

3 根据项目要求,部分申请者需通过线上面试。

三、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2020615日前有意向且符合条件学生在西安交通大学外事服务平台http://org.xjtu.edu.cn/openplatform/login.html完成报名。

2.616日参加国际处组织的在线项目说明会。

3.完成在线报名并缴纳项目费用,与主办方签订正式报名协议。

4.在线完成项目学习。

五、 项目管理

项目联系人:闫老师

办公地点:国际处科学馆111办公室

Emailyanting@xjtu.edu.cn

电话:82668236

学分、学业政策咨询:学院教务、校教务处/研究生院

因公出访审批咨询:国际处出入境管理办公室 电话:82668369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冬令时)、14:30-18:30(夏令时),双休、法定节假日除外。非工作时间请邮件咨询。

 

 

国际处

2020529